摇滚祖父Richards携新片 亮相多伦多影节

【新唐人2015年09月19日讯】英国著名摇滚乐队滚石和其吉他手基思•理查兹18日推出新专辑“Crosseyed Heart”,这是理查兹20多年来的首张独唱专辑,歌迷们都非常的期待,并且记录基思•理查兹的音乐之路的记录片《Under the Influence》也在多伦多电影节全球首映,对这位摇滚歌王来说,可谓双喜临门。下面记者朱峰就带您去会一会这位摇滚音乐届的巨星。

著名的滚石乐队终于要出新专辑了,近日乐队的主唱兼吉他手基思•理查兹Keith Richards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为他录制的新记录片《Under The Influence》《影响》造势。

星期五,就在滚石乐队出Crosseyed Heart新专辑的同一天,Netflix也首次播映讲述摇滚祖父Keith Richards音乐之路的记录片《Under The Influence》。

奥斯卡记录片最佳导演Morgan Neville执导该片,Neville透露,最初只是想记录Richards新专辑Crosseyed Heart的故事,后来他将重心转向Richards的音乐之路。

片中Richards讲述对自己影响最大的蓝调、乡村歌曲以及瑞格乐。片中他还谈到了滚石的主唱,也是他的小学同学Mick Jagger米克•贾格尔。

英国著名音乐家、滚石乐队吉他手Keith_Richards:“当我们来到美国,发现大多数美国人也很少听蓝调,不是因为不喜欢,而是他们没有去接触比如调到蓝调音乐台,他们与这种音乐分离了。后来像Muddy,BB King,这些令我们仰望的人都说,谢谢你们复兴了蓝调并带到美国”

Neville透露,该片中歌迷从未见过的Richards家庭生活片段,令人期待。

导演Morgan Neville:“我想要那种聊天的感觉,好像你就坐在Richards身边,听他谈音乐,谈生活,最后你感到你好像去了什么地方,但是却没有明确的目标。”

Richards透露,滚石明年将重返录音棚,希望推出新作品以带给歌迷惊喜。

记录片《Under The Influence》《影响》于9月17日在多伦多电影节全球首映。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