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此相遇》震憾洛杉矶真相电影节

【新唐人2015年09月19日讯】9月17号,纪录片《我们在此相遇》在洛杉矶的真相电影节放映,全场满座。观众和电影人认为,记录片以平和、宁静的方式,记录了法轮功修炼群体受到中共的残酷镇压,真相令人震撼和震惊。

我们在此相遇》是一部个人纪录片,影片通过如诗的语言和画面,展开了导演在少年时代见证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回忆,以波士顿公园为背景,交织着迫害幸存者吴碧云和法轮功学员史蒂夫的感人故事,也引发人们对于探索真理和选择真相的思索。

《我们在此相遇》导演美蕾:“纪录片可以以非常动人的、美好的形式去打动人,然后把它作为解决社会问题的一种方式,这也是我们作为纪录片导演的一个使命感。”

本片受观众欢迎,大家对法轮功学员受残酷迫害的事实也表示关注。

电影导演Zoe Zuo:“知道了一些我从来不知道的讯息,另一方面被她的故事和精神打动到,她说到她母亲和她的关系,她的母亲画得那个画时,我的鼻子都会酸一下。”

电影学院学生Tracy Angelmoi:“一个小女孩,她可以通过自己的感触,把一个真相、对人类迫害的真相把它揭示出来,能够让人感动,我觉得是很了不起的事情,这样的真相应该让更多人知道。”

法轮功学员遭各种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的画面让观众震惊不已。

电影导演Nate Bower:“片中主角提到强制灌食是为了让你活下去好继续折磨你,最终夺取你的器官,那背后真是邪恶,这一切都不该发生。”

电影导演Mari Walker:“我敦促所有人都来看这个电影,因为这很重要,很感人,让人心碎,让我对自己能在此享有自由感到幸运。”

《我们在此相遇》在真相电影节获得高度评价。

真相电影节主席Skye Kelly:“电影能真正牵动你的心弦,故事讲的很好,我真喜欢这部电影,并为这是一部学生作品而感到惊叹。”

《我们在此相遇》导演美蕾:“我很意外今天纪录片竟然是满座,我坐最后一排,我看到楼梯上都坐了人。”

我们在此相遇在真像电影节获得满座的佳绩,如同电影名一样,我们在此相遇,也让真相在此传递。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