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老师歌曲发布 萧敬腾浪子回头谢恩师

【新唐人2015年09月18日讯】金曲歌王萧敬腾、黄子佼、左左右右出席《谢谢老师》歌曲发表会,萧敬腾在歌曲中献声演唱,也在现场感谢,初中时的校外音乐老师,尽管因为家境的关系,缴不出学费,仍然愿意免费让他学习音乐。

萧敬腾、左左右右、黄子佼,为《谢谢老师》歌曲献声演唱,歌曲发表会,萧敬腾也化身萧老师,教导小朋友唱歌。

歌手萧敬腾VS.小朋友:“喂 你这样喂,喂,你这样唱歌,YA YA,YA。”

讲话的口吻也能带入唱歌,萧敬腾透露,最让他印象深刻的老师,就属初中时的音乐启蒙老师。

歌手萧敬腾:“詹勋力老师,是我的音乐老师,在校外的音乐老师。两个月有真正的付钱去学习音乐,但是后来因为我们家庭的环境关系,但是他愿意,让我继续留在他那边,学习所有的东西,所以非常感谢。”

现在的萧敬腾已经是金曲歌王,演艺事业顺遂,但小时候的他,也曾叛逆不懂事,他也特别感谢一路以来的恩师们,给予协助。

歌手萧敬腾:“我小时候是很坏的小孩,真的对,然后可是我半进社会的时候,我深深的感受到,社会很多的朋友包括单位,对我的这个支持跟照顾。”

抱着感恩的心,期待尽一己之力回馈社会,萧敬腾也希望藉由这首《谢谢老师》的歌曲,鼓励所有的老师。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