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卧撑竟能防癌 西奈山搞竞赛推广

【新唐人2015年09月17日讯】很多疾病是可以通过适当锻练预防的,前列腺癌也不例外。今天,著名的纽约西奈山,特别举办了一场简单有趣的挑战赛,来说明这个道理。

为了提醒男士们预防前列腺癌症,西奈山医院特别举办了一场有趣的活动,就是让大家在一起进行一种运动的竞技。这种运动非常简单,比赛起来又非常的有意思,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西奈山医院在自己的古根海姆大楼(Guggenheim Pavilion),搭起高台,摆上胶垫,出人意料地搞起一场俯卧撑挑战赛,连西奈山伊坎医学院(Icahn School of Medicine at Mount Sinai)的院长都前来参与。

西奈山伊坎医学院院长Dennis S. Charney:“我64岁了,我一生坚持锻练,最多的基本运动就是俯卧撑。刚刚我一口气做了106个,我很满意我尽力了。”

西奈山医院泌尿科主席Ash Tewari:“俯卧撑不需要特殊的场合,也不需要特殊设备。”

同样在西奈山工作的Marley,表现出色,俯卧撑不仅动作标准,而且耐力持久。

第一年课程协调员Marley Akonnor:“工作前,我会去皇后区的健身馆,每天锻练两小时。”

这个活动,是告诉人们,适当的锻练可以预防前列腺癌症。

西奈山伊坎医学院院长Dennis S. Charney:“如果有时间,每天最好的运动方式是组合式运动。此外,你要保证你的肌肉强健。”

Charney医生指出,可以选择有氧运动,如跑步、走路、登山远足等。

西奈山伊坎医学院院长Dennis S. Charney:“男性最普遍的癌症就是前列腺癌。特别是50岁以后。”

那么,除了有氧运动,预防前列腺癌症,男士们还要注意什么呢?

西奈山医院泌尿科主席Ash Tewari:“吃对食物,定期体检,坚持锻练,管理好体重,别吃太多糖等易涨脂肪的东西,这些都会减少患前列腺癌的危险。”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Patrick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