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智能商店 着重顾客亲体验

【新唐人2015年09月16日讯】手机网络供应商Verizon在纽约曼哈顿开幕了一家全新的手机智能商店,为大家带来了生活上的各种智能应用,请看记者柯婷婷的报导。

在手机供应商的店里骑自行车?甚至是踢足球?这些让你亲身体验的科技,都在Verizon新开的这家“智能商店”里。

Verizon先锋广场店经理Dominic Sobers:“我们不光是卖手机了,更重要的是客户亲身的体验,所以你一走进来,就看到各种可以尝试的科技。”

现在智能生活真的应用到很多方面了,比如这些智能手表,只要和智能手机连结上,就可以计算你每一天走了多少步、自行车骑了多远。

像我在骑这个自行车,可以在智能手机选择不同的国家,然后电视会放映模拟出来的风景。

Verizon先锋广场店经理Dominic Sobers:“我们谈到的这些产品,全都展现在这家店里,我们会示范如何使用,你可以触摸、尝试,玩玩都可以,这绝对是我们店的亮点。”

用智能手机来开门、锁门,各种品牌的耳机,都可以试听,

在今天的开幕典礼上,曼哈顿区长布鲁尔也来参与了剪彩仪式。

Verizon将商店转营成“Smart Store”智能商店的计划是从2013年开始的,在接下来的几年中,Verizon预计将会在全美将1700多家的店铺,都转型成这种智能商店。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