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智能商店 著重顧客親體驗

【新唐人2015年09月16日訊】手機網絡供應商Verizon在紐約曼哈頓開幕了一家全新的手機智能商店,為大家帶來了生活上的各種智能應用,請看記者柯婷婷的報導。

在手機供應商的店裡騎自行車?甚至是踢足球?這些讓你親身體驗的科技,都在Verizon新開的這家「智能商店」裡。

Verizon先鋒廣場店經理Dominic Sobers:「我們不光是賣手機了,更重要的是客戶親身的體驗,所以你一走進來,就看到各種可以嚐試的科技。」

現在智能生活真的應用到很多方面了,比如這些智能手錶,只要和智能手機連結上,就可以計算你每一天走了多少步、自行車騎了多遠。

像我在騎這個自行車,可以在智能手機選擇不同的國家,然後電視會放映模擬出來的風景。

Verizon先鋒廣場店經理Dominic Sobers:「我們談到的這些產品,全都展現在這家店裡,我們會示範如何使用,你可以觸摸、嚐試,玩玩都可以,這絕對是我們店的亮點。」

用智能手機來開門、鎖門,各種品牌的耳機,都可以試聽,

在今天的開幕典禮上,曼哈頓區長布魯爾也來參與了剪綵儀式。

Verizon將商店轉營成「Smart Store」智能商店的計劃是從2013年開始的,在接下來的幾年中,Verizon預計將會在全美將1700多家的店舖,都轉型成這種智能商店。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