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 吴季刚推出全新系列

【新唐人2015年09月12日讯】受20世纪中期现代家俱的启发,时尚设计师吴季刚使用不寻常的面料推出新款时装,周五在在曼哈顿市中心的纽约时装周上亮相。

伸展台上,模特展缓缓走出,今年的全新系列,以深绿,黑色,银色和褐色为主,充分展现出成熟女人的自信。 剪裁方面简单大方,举手投足透露时浓浓的时尚感,全新系列的材质灵感参照上世纪中叶的家俱,采用树叶纤维、沙质的磨丝、绢纱等,打造出现代又不失典雅的风格。

时装设计师吴季刚:“设计时装,总是以纺织品开始,而这次的材质非常特殊。我们必须测试许多不同的方式、不同的材料,以不同的方式剪裁,以确保编织材料既讨人喜欢,又不会让她的身体感到累赘,仍然便于运动并感到安逸,有女人味。这是我们必须真正努力来实现的。”

32岁的吴季刚是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最喜爱的设计师,他说自己的设计工作是他这一代人的精神的体现。

时装设计师吴季刚:“我们正处在一个时代,我们大量买物。买名牌服饰,想想我们要永远保存的东西。我们不再那么随心所欲。我认为这反映出我设计服装的理念。我不设计只适用一个季节的服装,我做的有一些不会随时间磨灭而永恒,而不是非常新潮。我认为这就是我这一代现在的理念。”

纽约时装周将持续到下周四,也就是9月17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