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抗强拆惊现网络 村民自制迫击炮拼命如战争片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实拍村民自制迫击炮 对抗强拆犹如拍战争片

实拍村民自制迫击炮 对抗强拆犹如拍战争片

Posted by 唐铭 on 2015年9月11日

【新唐人2015年09月11日讯】近日网路流传一段长约1分钟的短片,引起大批网民关注,甚至媒体也争相报道。虽然具体的事发地点未能确定,但片中所见数名男子为了抵抗民房被强拆,自制如同迫击炮弹的强劲武器,不断射向正在施工的挖泥机周边。

片中,炮弹每次发射及击落地面时都发出很大的巨响,而每当击落地面后也扬起大量泥尘,场面如同战争片一样,同时伴有在场人士此起彼落的欢呼声。

短片在网路广传后,引起大批网民热议,其中有人指出,片中这幕自制“迫击炮”对抗强拆挖泥机事件,发生在山东潍坊诸城市;不过更多人讨论的是,该片反映了平民百姓为保家园,也被迫做出了可怕的事:“挖泥机那帮人要钱不要命,强拆人家房子、夺走人家的土地,人家当然跟你拚命!迫击炮反抗强拆,把人给逼急了,啥事都干得出来!”

此外,还有不少网民笑谈讨论片中的武器种类型,“根据人工点火及发射速度来判断,应该是自制多管火铳”,随后即有人回应说:“火箭筒(69式40毫米火箭筒),一般双人或3人配合发射,发射速度每分钟4至6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