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事件14周年 全美各地纪念

【新唐人2015年09月11日讯】 今天是9·11恐怖袭击事件14周年,全美各地举行悼念活动。

周五早上8点46分,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夫人米歇尔,在白宫出席悼念仪式,为遇难者默哀。这是当年第一架被劫持客机撞向纽约世贸大楼一刻。

下午,奥巴马将在华盛顿郊外的米德堡召开“市政厅会议”,表彰为保卫国家做出贡献的军人。

周五清晨,国防部将一面巨大的美国国旗,覆盖在五角大楼遭遇9·11袭击的一侧。

五角大楼周五邀请9·11遇难者家属出席。举行私人悼念仪式。下午,国防部长卡特将主持公众纪念仪式。

当天,北约驻阿富汗部队在喀布尔总部举行纪念仪式,纪念9·11事件14周年。

驻阿富汗美军及北约部队指挥官 John Campbell:“今天,我们在这里纪念2001年9月11日,恐怖袭击事件14周年。我们在阿富汗执行的任务,旨在寻求国家切身利益,这足以让我们反思来这里的目的,回顾我们的成就,面对眼前的局势,坚定我们的意志。”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