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6周婴错喂伏特加奶险死 引家暴父被捕

【新唐人2015年09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威斯康辛州一名6周大的女婴,因父母之间阴差阳错的失误,被喂下2盎司纯伏特加冲出来的奶粉,差点儿死亡。事发后,她20岁的母亲与22岁的父亲发生争执,置她于不顾,最终父亲因家暴而被捕。

9月9日,一度命危的小女婴已经转危为安,情况稳定,很快将可以出院回家。当天,她的父亲出庭,法官判处保释金为1500美元。

威斯康辛州基诺沙(Kenosha)市,22岁的史密斯(Brian Smith)与20岁的年轻母亲有了第二个孩子,他们给她取名为达维尔(Davier)。案发时,达维尔已经6个月大。

福克斯新闻报导,周一(9月7日)晚上7点,史密斯与孩子的母亲带着2个孩子从附近的日用品商店回家,达维尔这时候表现很异常,她两眼眯着,手脚泛红,不停的抖动一条腿,喊她的名字,她没有睁开眼去看妈妈。

史密斯问出门前,年轻的母亲是否给达维尔吃了什么,母亲说,她给女儿冲了2盎司(大约59毫升)的婴儿配方奶粉喝了。谜底揭晓,原来母亲将2盎司的清水倒进每天给达维尔喂奶的塑料奶瓶后短暂离开,史密斯这时走过来,倒掉了清水,倒进去伏特加,准备带走用。

母亲回来后并不知道清水已经被换成了伏特加,而是继续扭开盖子,放进去奶粉,摇匀了喂女儿。这是为什么当达维尔被送到医院时,她血液中的酒精浓度高达0.294,是成人酒后驾驶上限的4倍。

发现女儿喝了大量烈酒,史密斯一家打算开车送孩子去医院,这时两人发生了争执,起因是史密斯怪罪年轻的妈妈,说一切都是她的错。这位母亲完全不认同,于是两人发生口角。

等到警方接到报警,已经8时。赶到发生争吵的停车场时,警方看到大约10到15个人围在一辆车旁,史密斯拉着后车门,对着孩子的母亲尖叫、咒骂着,身边的人正在劝说史密斯离开。

女警察上前干预,史密斯瞪着女警,捏紧拳头,绷起胳膊上的肌肉,威胁女警离远点儿。在其他警察抵达现场后,史密斯仍然挣扎,抗拒被捕。

直到这时,警察还看到已经呼吸困难,丧失意识,陷入昏迷的达维尔,并紧急送孩子到Aurora医院抢救,之后将孩子转院到密尔沃基的儿童医院,抢回孩子的一条性命。

孩子的母亲和围观的邻居说,史密斯用水瓶砸到孩子母亲的后脑勺,掐着她的脖子,让她无法说话,呼吸困难等。

周三(9月9日),史密斯因殴打孩子的母亲、拒捕等被指控犯下四项家庭暴力指控,其中包括:扼杀与窒息、行为不检等,此外他还被控不服从警方指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