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仁新片《思悼》 朝鲜时代历史上最大悲剧 预告

【新唐人2015年09月11日讯】从小备受期待和疼爱的王世子,竟然被囚禁在一个粮柜里面八天后死亡,这件事成为朝鲜时代历史上最大悲剧。而幕后主使人不是别人,正是他的父亲-英祖!我们要讲的这个故事就是在朝鲜时代第21代君主英祖党政时发生的真实事件。那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为什么会发生?

大家都知道,英祖在韩国历史剧《同伊》中出现过,他是淑嫔崔氏的儿子。因为母亲的身份低贱,英祖从小就被认为不适合继承王位,因此英祖希望他自己的儿子可以成为被众人认可的君主。然而正好与英祖想法相反,他的儿子思悼世子随着长大,成长为性格进取却带有自由思想的人,于是英祖对这个儿子越来越不满了 …

电影《思悼》主演阵容包括韩国多位大牌影星,有《辩护人》,《雪国列车》,《观相》中的超级演技派演员宋康昊,和通过《成均馆绯闻》,《老手》等出名新生代代表演员刘亚仁,两人首次合作,因此备受大家的关注。

在9月8日的《思悼》制作报告会上,众多明星到场支持,包括:金惠秀(Kim Hye-soo)、柳演锡(Yoo Yeon-seok)、孔昇延(Gong Seung-yeon)、李善均(Lee Sun-kyun)、都尚禹(Do Sang-woo)、卞贞秀(Byun Jung-soo)、张美仁爱(Jang Mi-inae)、郑雄仁(Jung Woong-in)、吴尚津(Oh Sang-jin)、宋康昊(Song Kang-ho)、金海淑(Kim Hae-sook)、尹均相(Yoon Kyun-sang)、孙世斌(Son Se bin)、金晶和(Kim Jung-hwa)、朴宝英(Park Bo-young)、金俊镐(Kim Joon-ho)、金淑(Kim Sook)、李贞贤(Lee Jung-hyun)、Nana、严智苑(Uhm Ji-won)、韩政秀(Han Jung-soo)、金柱赫(Kim Joo-hyuk), 赵汉哲(Jo Han-cheol),etc.

=======================
更多即时韩流资讯:

NTD 韩流世界 : HallyuWorld.ntdtv.com
Facebook 专页: Facebook/EstarKR
YouTube 频道: www.youtube.com/HallyuWorldOfficial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