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公开赛9月9日战况综述

【新唐人2015年09月10日讯】9月9日美网进行了男、女单打的四场四分之一决赛。佩内塔淘汰了5号种子科维托娃,哈勒普击败阿扎伦卡。在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瓦林卡战胜安德森,费德勒轻取加斯奎特。请看详细报导。

世界排名第26位的佩内塔(Flavia Pennetta)9号中午以4-6/6-4/6-2,在美网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5号种子科维托娃(Petra Kvitova),晋级四强。

本届美网女单二号种子,罗马尼亚选手西蒙娜•哈勒普击败阿扎伦卡,晋级女单半决赛普(Simona Halep),在另一场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以6-3/4-6/6-4,击败澳大利亚选手,曾在2012、13连续两年获得澳网冠军和美网亚军的白俄罗斯选手阿扎伦卡(Victoria Azarenka),职业生涯首次晋级美网女单半决赛。

23岁的哈勒普在半决赛的对手是意大利老将佩内塔(Flavia Pennetta)。

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五号种子瓦林卡(Stan Wawrinka)以6-4/6-4/6-0战胜前天爆冷击败穆雷的南非选手安德森(Kevin Anderson)。二号种子费德勒(Roger Federer)也直落三盘(6-3/6-3/6-2)轻松淘汰了12号种子加斯奎特(Richard Gasquet)。

今年法国公开赛冠军瓦林卡,将与瑞士球王费德勒争夺决赛资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