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公開賽9月9日戰況綜述

【新唐人2015年09月10日訊】9月9日美網進行了男、女單打的四場四分之一決賽。佩內塔淘汰了5號種子科維託娃,哈勒普擊敗阿扎倫卡。在男單四分之一決賽中,瓦林卡戰勝安德森,費德勒輕取加斯奎特。請看詳細報導。

世界排名第26位的佩內塔(Flavia Pennetta)9號中午以4-6/6-4/6-2,在美網女單四分之一決賽中擊敗5號種子科維託娃(Petra Kvitova),晉級四強。

本屆美網女單二號種子,羅馬尼亞選手西蒙娜•哈勒普擊敗阿扎倫卡,晉級女單半決賽普(Simona Halep),在另一場女單四分之一決賽中,以6-3/4-6/6-4,擊敗澳大利亞選手,曾在2012、13連續兩年獲得澳網冠軍和美網亞軍的白俄羅斯選手阿扎倫卡(Victoria Azarenka),職業生涯首次晉級美網女單半決賽。

23歲的哈勒普在半決賽的對手是義大利老將佩內塔(Flavia Pennetta)。

男單四分之一決賽中,五號種子瓦林卡(Stan Wawrinka)以6-4/6-4/6-0戰勝前天爆冷擊敗穆雷的南非選手安德森(Kevin Anderson)。二號種子費德勒(Roger Federer)也直落三盤(6-3/6-3/6-2)輕鬆淘汰了12號種子加斯奎特(Richard Gasquet)。

今年法國公開賽冠軍瓦林卡,將與瑞士球王費德勒爭奪決賽資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