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在位创记录 王室价值也创新高

【新唐人2015年09月09日讯】这个星期三,将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63周年的日子,她将超越维多利亚女王,成为英国历史上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而在女王即将打破记录的时刻,人们更加好奇的是,如今王位的价值到底有多大。

一项新的研究显示,英国王室对于英国来说,价值相当于570亿英镑,比过去任何年代都更有价值。

Brand Finance通讯联络总监:“如果把王室当成一家企业来看,你要考虑接班人的问题,以及查尔斯王子是否能像伊莉莎白女王一样,成为一名成功的CEO。”

根据估计,英国王室每年可以为英国带来16亿英镑的收入,主要来自旅游业以及王室品牌本身。尽管查尔斯王子未必广受欢迎,但他的儿子威廉王子绝对被英国人喜爱。

Brand Finance通讯联络总监:“查尔斯王子并不像女王那样广受爱戴,但你要把王室当成一个团队来看,尤其是威廉、凯特和他们的孩子们,都会为王室的人气加分。”

此外,英国房地产不断上涨,也让王室的资产总值飙升到228亿英镑。

这些财富,已经将女王送入全球富豪榜单上的前20名了。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