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在位創記錄 王室價值也創新高

【新唐人2015年09月09日訊】這個星期三,將是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登基63週年的日子,她將超越維多利亞女王,成為英國歷史上在位時間最長的君主。而在女王即將打破記錄的時刻,人們更加好奇的是,如今王位的價值到底有多大。

一項新的研究顯示,英國王室對於英國來說,價值相當於570億英鎊,比過去任何年代都更有價值。

Brand Finance通訊聯絡總監:「如果把王室當成一家企業來看,你要考慮接班人的問題,以及查爾斯王子是否能像伊莉莎白女王一樣,成為一名成功的CEO。」

根據估計,英國王室每年可以為英國帶來16億英鎊的收入,主要來自旅遊業以及王室品牌本身。儘管查爾斯王子未必廣受歡迎,但他的兒子威廉王子絕對被英國人喜愛。

Brand Finance通訊聯絡總監:「查爾斯王子並不像女王那樣廣受愛戴,但你要把王室當成一個團隊來看,尤其是威廉、凱特和他們的孩子們,都會為王室的人氣加分。」

此外,英國房地產不斷上漲,也讓王室的資產總值飆升到228億英鎊。

這些財富,已經將女王送入全球富豪榜單上的前20名了。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