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9.3大阅兵 江泽民逮到一个机会诡异发笑

【新唐人2015年09月08日讯】(新唐人记者蓝采详报导)9月3日,久未露面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出乎外界预料,出现在阅兵场。从央视播出的画面看,江泽民大多时候都是阴沉着脸,皱着眉头。但是有外媒抓到了一个镜头,江泽民露出一丝诡异的容。

德国之声网站9月3日刊登两张北京大阅兵有关江泽民的照片。一张是衣着不整,只顾站立,面部表情紧张的低头照;另一张是斜眼凝视挂牌女工作人员的扭头照。

本次大阅兵,央视给出的江泽民露脸镜头并不少,但大多是黑脸皱眉的阴沉画面。

盘点每次江泽民露面正式场合,江泽民最开心或提神的时刻有个特点,那就是身边有美女出现。除此之外,往往都处于不耐烦或不开心的状态。

甚至是在唱中共国歌最严肃的场合,江泽民也会左顾右盼,双手乱动,半点精神头也拿不出来。2014年十一招待会上,江泽民就是如上表现。从当时央视的视频中看,习近平和胡锦涛身体一动不动,目视前方唱歌曲,但江泽民则不但自始至终没有张嘴,还左顾右盼,似乎害怕引起其他人的注意,面带表情不自在,左右手还交替做出摩擦腹部动作,摸了这边摸那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