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等族群》男女影星抵威尼斯首映

【新唐人2015年09月08日讯】近日,新片《同等族群》男女主角,抵达威尼斯影展,与影迷分享这部电影。

《暮光之城》女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与《疯狂的麦克斯4:狂暴之路》、《X战警:逆转未来》男星尼古拉斯•霍尔特的到来让影迷惊呼连连,两人走上红地毯,拍照、签名来者不拒,部分影迷见到心爱的偶像,激动地哭了。

《同等族群》故事叙述在不久将来,人类的七情六欲被连根拔除,世界一片祥和。然而,霍尔特与斯图尔特因患了感染病而被隔离,彼此互相心动的两人该如何守护这份珍贵的情谊?

《同等族群》女星Kristen Stewart:“故事主要是关于两个孩子相爱却不被允许,能看到两人无畏对抗更强大的势力,彼此照顾给予,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霍尔特说导演让大家自由发挥,是他觉得最有挑战的部分。

《同等族群》男星Nicholas Hoult:“这点很难因为你在未来,多数时候很难体验未来的状况。”

导演德雷克•多雷穆斯表示很喜欢这个发生在未来的社会感性故事。

《同等族群》导演Drake Doremus:“若你不知道你能爱,你可能会错过这种感受,可能会也可能不会。那就是这部电影提出的问题,也是让它的趣味所在。”

主演们希望透过本片带给大家对爱不同的理解。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