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等族群》男女影星抵威尼斯首映

【新唐人2015年09月08日訊】近日,新片《同等族群》男女主角,抵達威尼斯影展,與影迷分享這部電影。

《暮光之城》女星克里斯汀•斯圖爾特與《瘋狂的麥克斯4:狂暴之路》、《X戰警:逆轉未來》男星尼古拉斯•霍爾特的到來讓影迷驚呼連連,兩人走上紅地毯,拍照、簽名來者不拒,部分影迷見到心愛的偶像,激動地哭了。

《同等族群》故事敘述在不久將來,人類的七情六慾被連根拔除,世界一片祥和。然而,霍爾特與斯圖爾特因患了感染病而被隔離,彼此互相心動的兩人該如何守護這份珍貴的情誼?

《同等族群》女星Kristen Stewart:「故事主要是關於兩個孩子相愛卻不被允許,能看到兩人無畏對抗更強大的勢力,彼此照顧給予,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霍爾特說導演讓大家自由發揮,是他覺得最有挑戰的部分。

《同等族群》男星Nicholas Hoult:「這點很難因為你在未來,多數時候很難體驗未來的狀況。」

導演德雷克•多雷穆斯表示很喜歡這個發生在未來的社會感性故事。

《同等族群》導演Drake Doremus:「若你不知道你能愛,你可能會錯過這種感受,可能會也可能不會。那就是這部電影提出的問題,也是讓它的趣味所在。」

主演們希望透過本片帶給大家對愛不同的理解。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