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最差航空公司 朝鲜高丽航空居首

【新唐人2015年9月6讯】英国航空服务专业调查机构Skytrax在全球接受查调查的600多家航空公司中,选出最差劲的航空公司,朝鲜高丽航空名列第一。

留园网引述Skytrax网站介绍,Skytrax评选“全球最糟糕航空公司排行榜”,排行榜以航空公司飞机的新旧程度、乘坐便利程度、机上服务好坏及餐饮评介等方面为标准,为各航空公司评选星级(最高要5颗星),选出最差的航空公司。

获得一星表示“该航空公司的产品、客舱服务、基地机场环境等在整个考核中属于很差”。在这600多家航空公司中,只有朝鲜高丽航空获得一星,这是该公司连续第四年被评为一星,在“全球最糟糕航空公司排行榜”上名列第一。

获得二星表示“乘客对产品、客舱服务和基地机场的环境以及一线员工的服务的评介为较差或评价不一”。有22家航空公司获得二星评价,它们分别是:

意大利航空、巴哈马航空、孟加拉航空、保加利亚航空、中国联合航空、古巴航空、伊朗航空、印尼狮航、伊朗马汉航空、尼泊尔航空、土耳其厄尼尔航空、土耳其飞马航空、俄罗斯罗西亚航空、爱尔兰瑞安航空、捷克SmartWings航空、美国精灵航空、苏丹航空、叙利亚航空、塔吉克航空、土库曼航空、乌克兰国际航空和叶门航空。除了少数几家发达国家的航空公司,其余大部分航空都属于发展中国家。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