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全球最差航空公司 朝鮮高麗航空居首

【新唐人2015年9月6訊】英國航空服務專業調查機構Skytrax在全球接受查調查的600多家航空公司中,選出最差勁的航空公司,朝鮮高麗航空名列第一。

留園網引述Skytrax網站介紹,Skytrax評選「全球最糟糕航空公司排行榜」,排行榜以航空公司飛機的新舊程度、乘坐便利程度、機上服務好壞及餐飲評介等方面為標準,為各航空公司評選星級(最高要5顆星),選出最差的航空公司。

獲得一星表示「該航空公司的產品、客艙服務、基地機場環境等在整個考核中屬於很差」。在這600多家航空公司中,只有朝鮮高麗航空獲得一星,這是該公司連續第四年被評為一星,在「全球最糟糕航空公司排行榜」上名列第一。

獲得二星表示「乘客對產品、客艙服務和基地機場的環境以及一線員工的服務的評介為較差或評價不一」。有22家航空公司獲得二星評價,它們分別是:

義大利航空、巴哈馬航空、孟加拉航空、保加利亞航空、中國聯合航空、古巴航空、伊朗航空、印尼獅航、伊朗馬漢航空、尼泊爾航空、土耳其厄尼爾航空、土耳其飛馬航空、俄羅斯羅西亞航空、愛爾蘭瑞安航空、捷克SmartWings航空、美國精靈航空、蘇丹航空、敘利亞航空、塔吉克航空、土庫曼航空、烏克蘭國際航空和葉門航空。除了少數幾家發達國家的航空公司,其餘大部分航空都屬於發展中國家。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