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3人溺毙 灵柩运返叙利亚安葬

【新唐人2015年9月4讯】日前土耳其难民船发生沉船事件,叙利亚3岁难民男童艾兰、5岁的哥哥和他的母亲丧身大海,今天(当地时间4日)艾兰的父亲带着他妻儿的灵柩返回家乡安葬。

据港媒报导,中东爆发战乱,大批难民逃离。不过逃亡路上危难重重,不少人在偷渡期间命丧大海。

叙利亚3岁男童艾兰、他5岁的哥哥加利普和他的妈妈里恩在大海中遇难。艾兰的遗体被冲上沙滩,面朝下伏尸海岸。相关照片被网友登上网路,多位网友为其痛心。

今天艾兰的父亲库尔迪带着他两名儿子及妻子的棺木从土耳其边境城镇苏鲁奇回到他的家乡叙利亚艾因阿拉伯。有媒体称,库尔迪要将他的妻儿安葬在自己的家乡,希望他们能在那里安眠。

据称,库尔迪在返回家乡前表示:“作为一个失去妻子、孩子的丈夫及父亲,我已经没有什么可说的了,希望叙利亚的战事能尽快结束,这种悲剧不再重演。”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