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5年09月04日讯】9月3日财经速瞄

1. 出口增长 美7月贸易赤字大减

美国商务部公布,美国出口贸易增长,今年7月的贸易赤字下降为41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大幅减少7.4%,写下五个月来的新低。受到美元走强的影响,美国的出口贸易金额增长为1885亿美元,同比增长0.4%。

2. 看空欧洲经济 欧央行考虑扩大QE

欧洲央行周四表示,对今年欧洲的经济发展感到悲观,不排除推出更大规模的刺激经济政策,欧洲央行正在审慎评估。欧洲除了受到中国经济影响,出口贸易面临冲击外,美联储即将升息,也将吸引更多资金转往美国。

3. 海外看空人民币 年底可能贬破7

大陆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持续上扬,在过去4个交易日累积上涨466个基点,周三来到1美元兑6.3559人民币。不过,离岸人民币却大幅贬值,跌到1美元兑6.4534人民币,主因在于海外看空人民币的力量加强。荷兰合作银行预期,今年人民币可能跌破7的大关。

4. 通用磨坊旗下两品牌 7.65亿转手

美国著名的食品公司“通用磨坊”(General Mills)宣布,将把旗下知名的品牌“绿巨人”(Green Giant)和“Le Sueur”,以7.65亿美元的价格,卖给B&G食品集团。这项交易预计在第四季度完成。绿巨人与Le Sueur两大品牌,今年的净营收(net sales)预计可达5.85亿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