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礼拼创意 卡通马卡龙吸睛

【新唐人2015年09月03日讯】中秋佳节脚步近,各种礼盒抢攻年节商机,有网购业者动脑筋,推出中秋玉兔、小小兵、凯蒂猫等卡通造型的马卡龙,还有专门接受客制化图案,希望在竞争激烈的月饼市场中,别出心裁,吸引买气。

香脆杏仁饼皮的马卡龙出炉,有可爱的小小兵、kitty猫和玉兔各种造型。冰镇后口感外酥内Q,一口咬下,滋味香甜浓郁。

民众:“吃起来外面还满酥的,然后里面绵绵的,它的蔓越莓味道很浓满好吃的,而且造型很可爱。”

民众:“外酥内软真的很棒。”

用法式的马卡龙制作中秋糕点,再抓住时下最流行的卡通元素,业者的创意,打开市场接受度,特别是满足客制化需求,变换造型。

马卡龙烘焙师涂晋敏:“可能是他的宠物啦,或者是要送给妈妈的生日礼物,或者是他妈妈喜欢的小狗之类的,可以帮他们做搭配。”

发挥中西合并创意的就是这位半路出家的烘焙师傅。因为超爱吃甜点,但一连串的食安风暴,让拥有成大硕士学历、专长生技农业的涂晋敏动念,决定自己跳下来做,创意让他打开网购通路,也开启烘焙人生。

马卡龙烘焙师涂晋敏:“为什么会想要做造型马卡龙呢?因为圆型的觉得单调乏味,觉得应该要再加一点装饰或是造型,让马卡龙变的更有特色。”

传统月饼的市场竞争激烈,别出心裁设计出的玉兔马卡龙,为中秋佳节增添更多缤纷话题。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大维、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