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电视特别节目 欧巴马游历冰川

【新唐人2015年09月03日讯】正在阿拉斯加进行3天访问的美国总统欧巴马,周二与美国国家广播公司节目主持人贝尔.格里尔斯会面,并拍摄《名人荒野求生》的特别版节目。

欧巴马还在白宫图享(Instagram)主页上发表了一张在西沃德埃格希特(Exit)冰川的自拍照。

他在与格里尔斯会面前,沿着树木繁茂的道路走向冰川。沿途有棕色小标记,标示曾经是冰川边缘的位置。欧巴马停在“1951年”的标志前,凝视四分之一英里远的冰河,感慨气候变化导致冰河的消退。

美国总统巴拉克•欧巴马:“这是我们应对气候变化的标志,就和其它任何事情一样。我们要确保我们的孩子和孙子能看到这个(冰川)。”

仅去年一年埃格希特(Exit)冰川,就因融化而向哈丁冰原消退了187英尺,1950年以来已经失去10%的冰储量,主要原因被认为是气候变化。

欧巴马随后花了三小时在基奈峡湾国家公园,乘船游览复活湾观看12英里长的贝尔(Bear)冰川。这是哈丁冰原上38座冰川中最长的一座,但在过去15年中也消退了超过2英里。

这个过程被拍摄称《名人荒野求生》特别版,节目今年晚些时候将在美国国家广播公司电视频道播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