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股续跌 拖累港股 IMF吁有序过渡

【新唐人2015年09月02日讯】中国股市主要股指周三继续下跌,拖累港股下挫。周三,港股呈现波动局面,恒生指数创下两年来最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简称IMF)总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表示,希望中国经济有序过度。

香港基准股指周三(9月2日)下跌1.2%,降到两年来最低水平。

恒生指数连续第二天下挫,收跌250点,创下两年来新低。恒生中国企业股指数为9,301点,下跌1.6%。

《中国证券报》周三表示,九家中国经纪公司承诺,再投入超过300亿元人民币购买股票,增加自营交易规模。

香港Reorient Group投资公司总裁布雷特•麦戈尼格尔(Brett McGonegal)认为,中国人行应当给股民提供投资策略建议,让他们了解北京的政策走向,以及背后的政治游戏。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简称IMF)总裁拉加德周三表示,正在就中国经济过渡问题,与北京当局对话。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这个过渡很重要,希望能够实现有序管理。”

拉加德警告,新兴经济体在处理中国经济增长放缓问题时应有更大的韧性。

上月,中国降息降准后,人民币贬值,引发全球股市和货币波动。

新唐人记者易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