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9月1日大事扫一扫

【新唐人2015年09月01日讯】星期二是9月份的开头一天,多伦多还是出现了一些事,我们来浏览一下CP24报导的主要新闻。

多伦多川普酒店天线不稳定 警察仍然封路

位处多伦多市中心的川普国际酒店因酒店大楼天线不稳固,酒店附近街道星期二仍然封闭,等待工程人员修理。

被封路段是Bay Street在King 和 Richmond streets之间,以及 Adelaide Street 从York Street向东, 昨天有人报告说大楼65层的天线摇摇欲坠。

由于该酒店多伦多核心金融地段,就像美国纽约的华尔街,今次封路却令这地方变得空空如也,周遭交通却大受影响。

High Park一人被刺伤

多伦多警方说,一名男子星期一半夜时分被刺伤,案件发生在Oakmount 路靠近Bloor 和 Keele 街。

警方说,此人没有生命危险,一名嫌犯已经遭到逮捕。

Danforth路男子开车撞电杆 被控危险驾驶

警方说,星期二凌晨,在Danforth 和 Greenwood附近,一名男子开车撞向了电线杆,这名男子被控危险驾驶遭到逮捕,多伦多电力局正在修理电杆。

宾顿市有人劫车 警方搜捕嫌犯

皮尔区警方说,昨晚宾顿(Brampton)发生劫车案件,案件发生在靠近Castlemore Road 和McVean Drive附近,被抢劫的车辆是黑色的Infinity,车牌是 BKWS909。

调查人员说,三名黑人男子靠近车主,袭击了他并把车抢走。

警方还没有公布嫌犯描述。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