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12岁 高智晟隔空祝福 叹人生美丽

【新唐人2015年08月28日讯】8月27号是高智晟儿子高天昱12岁的生日,爸爸隔空送上生日祝福,7年未见父亲的天昱希望明年生日,爸爸能和他一起吹蜡烛。

“Peter(高天昱)你好,生日快乐!”

高智晟的声音清楚明亮,他很高兴儿子和朋友们一起庆祝生日。孩子继承了他和耿和的善良,高智晟觉得很欣慰。

著名人权律师高智晟:“我从Peter(高天昱)的声音里面,我感到一种美丽、一种生命的美丽。Peter这孩子,我能感到一种清纯和干净,这是我们感到最高兴的。”

但是7年没有见到家人,对于孩子的成长高智晟有深深的遗憾。

著名人权律师高智晟:“男人的一些气质、男人的一些很难用言词说清楚的东西,是没人能够给他的。”

出狱1年的高智晟,至今仍被中共限制自由,高度损伤的牙齿不能被医治。

著名人权律师高智晟:“从人生的业力角度看,神从来没有给任何人一个让他永远摆不脱痛苦,永远摆不脱困厄的过程,它(人生困厄)永远是一个小过程,我的这个过程就12年,已经过去10年了,神明确给我的信号就是12年,还有2年。”

高智晟的妻子耿和:“行,高儿,你的牙一旦能看的时候,一定要看,看了之后首先把片子给我传过来。”

高智晟因三次写公开信给中共最高当局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于2006年8月7日被逮捕,遭受酷刑迫害,2014年从新疆沙雅监狱回家后一直被中共看管生活。

新唐人记者李兰湾区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联接:

高智晟健康堪忧 喝一口牛奶牙痛大半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