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降失灵 陆股再下挫 美股反弹大涨

【新唐人2015年08月27日讯】再来关注股市消息:尽管大陆央行宣布“降息、降准”,但周三,中国股市依然再次下跌;而美国股市终于摆脱了连日阴霾,三大指数开高走高,“道琼斯”指数更大涨将近620点作收。

受到央行“双降”的激励,周三上海股市开盘后走高,盘中一度收复3000点大关,但最后却又不敌强大卖压,终场下跌37.68点,跌幅1.27%。

美国华尔街也终于摆脱连日来的低潮,三大指数开高走高,一路大涨,道琼斯最后大涨619.07点作收。

标普与纳斯达克也出现大涨行情,三大指数涨幅来到4%左右。

虽然股市止跌回升,但由于目前全球经济依然不稳定,美联储也暗示,可能不会按照原计划,在9月宣布升息。

美联储纽约银行主席William Dudley:“我个人以为,就现况来说,要在9月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上,宣布将利率常规化,似乎已经没有几周前来得必要。”

尽管美国经济稳健成长,但通胀数字依然低于美联储预期的2%,也可能推迟美联储的升息计划。

BNY Mellon财富管理首席投资官Leo Grohowski:“我们预期,通胀率将是1.3%,和上次发布报告时相同,所以我们认为,不但是这样的通胀数字,会促使美联储推迟利率紧缩政策,全球目前的财经消息与市场混乱,也有相同作用。”

新唐人记者唐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