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江化”正在进行中 江泽民题词接连被铲除

【新唐人2015年08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秦川综合报导)近几日,江泽民在中共中央党校题字的石头被全部清除,和在上海空军政治学院教学楼的题词也被铲除的消息一传出,引起了媒体的关注,有舆论认为,这是习近平当局在有步骤的消除江泽民的影响力,有人据此揣测这是否意味着江泽民或已“出事”。近日,又有媒体披露其相关内幕。

据东网8月24日邓聿文署名的文章报导,中共中央党校这块江的题字的石头不见了,留下一片新翻的草地。报导引述知情人消息称,这块石头已被移至院内。

据悉,中共党校为此已经成立一个应对小组,向外的解释是,原先有江手书的那块石头经常有游人在此拍照,影响交通;另外,由于手书镶嵌了金箔,也有人去刮金箔,而现在把它移到院内,是党校最新的一个规划。

文章分析认为,这个理由虽然也说得过去,但在外人看来,还是很牵强,因为这块石头立在这儿多年,现在才移走,让人认为定有隐情。党校的动作,让人质疑此举或意味着对江采取什么举措。

8月21日新浪网报导,当日,北京海淀区大有庄100号中共中央党校校门前,题有“中共中央党校”江泽民题字的巨石已经被移走。

据悉,中共党校是中共以培训中共高官的学校,相当于中共的政治思想教育基地,江泽民在此题词的石头被移除,时事评论员邢天行表示,至少说明江泽民在失去影响力,中共官场已经知道江不行了,快被清算了,纷纷在跟他划清界线。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8月13日上午,江泽民在上海空军政治学院教学楼的题词也被拿下,4名工程人员正在一座建筑物的外墙,清除江泽民对军队的一段题词,内容被完全铲除。据维基百科介绍,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管理的一所军事院校,正军级。包括位于南京市鼓楼区中山北路两侧(252、254号和303、305号)的院本部和位于上海市五角场地区(杨浦区黄兴路2040号)的上海分院(原空军政治学院)两部分。

北京时局观察员华颇先生表示,这是习近平有步骤的在“去江化”,将来这种事情会越来越多。

近段时间,全球诉江大潮风起云涌,目前已有超过有15万7千名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中国最高检察机关控告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据海外大纪元援引北京知情人士的说法称,8月12日天津爆炸过后,习近平当局于8月15日即对江泽民及其两个儿子采取了行动,暂时限制其行动自由,曾庆红也被控制在家。

8月22日,网上传出江泽民疑似被控的图片。谷歌+分享上李达说:“这地点是上海西郊宾馆”

外界分析认为,习近平当局对江泽民有步骤的“去江化”,这与当时郭伯雄“出事”的模式非常类似,随着习江博弈公开化程度的升级,江泽民“出事”只是迟早的事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