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宝宝两岁庆生 又添弟弟妹妹

【新唐人2015年08月24日讯】美国华府史密森尼国家动物园出生的大熊猫宝宝”星期天迎来了两岁生日,除了收到经典的生日蛋糕和礼物外,还有几十成百的欢愉游客为它庆生。不过不久之后,它就不得不和新降生的两个弟弟妹妹一起分享媒体的聚光灯了。

宝宝”舔着冷冻水果做成的巨大生日蛋糕,这时游览动物园的观众们一起唱起“生日快乐”歌给“宝宝”庆祝两岁生日。

不过随着周六两个弟弟妹妹的降生,不久之后它得和弟弟妹妹们一起分享人们的关爱了。宝宝是母亲美香的第三个孩子﹔美香的第一个孩子夭折后,2005年出生的宝宝的大哥“泰山”2010年已经返回中国,目前居住于四川雅安的熊猫基地。

一些游客表示,他们本想看看新出生的熊猫双胞胎,可惜栖息地还不向公众开放。不过维佐尼斯和他的女儿说,得知今天是“宝宝”生日聚会后,他们短暂的失望一扫而空。

维佐尼斯:“整个活动让我们真的很兴奋,这是一个很好的日子。每个人都应该带着家人到这里来。”

而其他专程来给宝宝庆祝生日的观众说,新降生两只熊猫幼崽实在是额外的喜讯。

动物园园长丹尼斯-凯利表示大熊猫的成功繁育让动物园可以有很多庆祝。

凯利:“我们看到一些突破。我们看到大熊猫存活率显着上升。开始那这段时间,我们只有两只,现在4只幼崽都成活下来。”

人们希望在栖息地的保育获得成功,在不久后能让大熊猫不再处于濒危物种。

新唐人记者曾闻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