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吃煎饺大赛 大胃王10分钟吃343个夺冠

【新唐人2015年08月23日讯】身高173公分、体重57公斤的史托尼在洛杉矶小东京举行的吃煎饺大赛,不负众望,在10分钟内吃掉343个煎饺,击败卫冕的彻斯纳特,夺得吃煎饺大赛的冠军。

洛杉矶年度的日本周,吃煎饺大赛被“吃货大联盟”(Major League Eating)列入年度重要赛事。吸引众多“吃货”好手参赛,排名前10名的选手中,就有7人参赛,包括目前世界排名第1的史托尼(Matt Stonie)与世界排名第2的彻斯纳特(Joey Chestnut)。

吃煎饺大赛比赛时间只有10分钟,吃掉最多煎饺就可以抱回2000美元的冠军奖金。去年彻斯纳特吃掉384个煎饺,拿下冠军并打破纪录。

上个月的热狗大赛,史托尼中止彻斯纳特的8连霸。吃煎饺大赛,两人再度对决。一开始比赛,史托尼与彻斯纳特就抛开其他对手,大把大把地吞下煎饺,速度完全没有慢下来,吃几口再喝口水,保持一定的节奏感。

最后,彻斯纳特以4个煎饺饮恨,史托尼以343比339,再度击败彻斯纳特。

能在10分钟内吃掉343个煎饺,看起来不像个大胃王的史托尼说,关键在于节奏,因为每年的煎饺的烹调方式不同,有时脆、有时软,只要能找到节奏,就可以一直的吃下去。

(责任编辑:许惠安)

上个月的热狗大赛,史托尼中止彻斯纳特的8连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