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雅明带队扫街 吁共同维护法拉盛清洁

【新唐人2015年08月22日讯】今天,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带着义工们,走上法拉盛的街头扫街,呼吁民众共同维护社区清洁。

法拉盛市中心,有长岛铁路车站,有7号地铁总站,还有很多条巴士线路,是一个人流量很大的中转站。这给法拉盛带来高人气的同时,也带来很多副产品,比如垃圾。

纽约市市议员顾雅明:“外地来的人很多,环境的干净人人有责任,不但当地居民有责任,外地来的居民也有责任。”

十多位义工,今天跟随市议员顾雅明来到法拉盛街头扫街

义工George Gulino:“如果这个社区有很多垃圾会损坏社区形象,作为纽约其中一个商业中心,我们想把好的形象展现出去。”

义工Jenny Shi:“我们希望把法拉盛变成更干净舒适的环境。”

和以前的法拉盛比起来,有居民认为现在街头的要干净一些。

法拉盛居民戴女士:“也不是太脏,也不是太干净,就是一般般。个个都要遵守清洁。”

法拉盛居民颜女士:“比以前好一点,以前更糟了,现在看上去还可以,清洁一点了。”

有数据显示,纽约市民每天产出一万一千吨的垃圾。

义工Jenny Shi:“我觉得有时候看到地上有什么东西,你有这个责任去捡起来,放好嘛。有垃圾的时候,该放在垃圾桶就放在垃圾桶,不要随便扔在地上。”

维护社区的清洁卫生,每个人都有责任。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