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李东生被提起公诉 “610”罪行再被聚焦

【新唐人2015年08月22日讯】 李东生被提起公诉 610罪行再被聚焦

中共最高检察院网站在21号公布,原中共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李东生,涉嫌受贿一案,已经由最高检察侦查终结,移送天津市检察院审查起诉。日前,天津市检察院第二分院已经向天津市第二中级法院提起公诉

天津检方的起诉书指控李东生在担任中共要职期间,“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等罪,但是没有涉及李东生迫害法轮功的罪行。

李东生在2013年12月20号被免职的时候,中共当局曾抛出他的隐秘头衔中共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610”办公室主任。

虽然这次没有提及这个职位,但是李东生和“610”办公室迫害法轮功的罪行,也依然再次受到外界关注。

“610办公室”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于1999年6月10号成立的法外机构,也就是中共所说的非法组织,它类似于纳粹的盖世太保和中共的中央文革小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从中央到地方都有分支机构,它的工作是专门以毒辣、凶残的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

李东生从2001年开始就是这个办公室的副主任,2009年又成为主任,他是江泽民集团镇压法轮功的主要实施人之一,手中沾满了法轮功学员的鲜血。

日媒:参加大阅兵军机北京郊外坠毁

目前中共正在密集为9月3号即将举行的大阅兵做准备,除了种种限制民众的保安措施外,媒体也在高调宣传。不过,8月16号,一架准备参加大阅兵的军用直升机在北京通州坠毁的消息,却被严密封锁。

日本多个主流媒体最近几天接连报导说,中国一架准备参加9月3号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仪式的军用直升机,8月16号下午3点多在训练中坠毁,坠机地是北京郊外的通州区,有数名机组人员受伤。

事发后中共当局向军方、传媒,还有坠毁现场的通州张家湾三间房村的干部和村民,下达了封口令。

报导说,日本部分舆论质疑,在9月3号阅兵仪式前,中国接连发生天津爆炸案和坠机案,可能与中共高层权斗有关,部分网友甚至怀疑连串案件背后,有习近平政敌的报复黑手。

英媒:中国黑客攻击印度机构

美国网路安全公司“火眼”(FireEye),上个星期五发布消息说,在过去几年来一个不知名骇客团体,对70多家印度机构发起了攻击,这个团体“几乎确定”位于中国大陆。

英国《金融时报》21号报导说,黑客团体瞄准的目标,包括印度的政府部门和大学等机构的雇员,还有印度境内致力于西藏相关问题的活动人士,目的在于收集战略性和商业敏感性资料。

报导说,这类举动可能加剧中国和印度之间的紧张关系。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