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李東生被提起公訴 「610」罪行再被聚焦

【新唐人2015年08月22日訊】 李東生被提起公訴 610罪行再被聚焦

中共最高檢察院網站在21號公布,原中共公安部黨委副書記、副部長李東生,涉嫌受賄一案,已經由最高檢察偵查終結,移送天津市檢察院審查起訴。日前,天津市檢察院第二分院已經向天津市第二中級法院提起公訴

天津檢方的起訴書指控李東生在擔任中共要職期間,「為他人謀取利益、索取、非法收受他人巨額財物」等罪,但是沒有涉及李東生迫害法輪功的罪行。

李東生在2013年12月20號被免職的時候,中共當局曾拋出他的隱秘頭銜中共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610」辦公室主任。

雖然這次沒有提及這個職位,但是李東生和「610」辦公室迫害法輪功的罪行,也依然再次受到外界關注。

「610辦公室」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於1999年6月10號成立的法外機構,也就是中共所說的非法組織,它類似於納粹的蓋世太保和中共的中央文革小組,凌駕於公檢法之上,從中央到地方都有分支機構,它的工作是專門以毒辣、兇殘的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

李東生從2001年開始就是這個辦公室的副主任,2009年又成為主任,他是江澤民集團鎮壓法輪功的主要實施人之一,手中沾滿了法輪功學員的鮮血。

日媒:參加大閱兵軍機北京郊外墜毀

目前中共正在密集為9月3號即將舉行的大閱兵做準備,除了種種限制民眾的保安措施外,媒體也在高調宣傳。不過,8月16號,一架準備參加大閱兵的軍用直升機在北京通州墜毀的消息,卻被嚴密封鎖。

日本多個主流媒體最近幾天接連報導說,中國一架準備參加9月3號紀念抗戰勝利70週年大閱兵儀式的軍用直升機,8月16號下午3點多在訓練中墜毀,墜機地是北京郊外的通州區,有數名機組人員受傷。

事發後中共當局向軍方、傳媒,還有墜毀現場的通州張家灣三間房村的幹部和村民,下達了封口令。

報導說,日本部份輿論質疑,在9月3號閱兵儀式前,中國接連發生天津爆炸案和墜機案,可能與中共高層權斗有關,部份網友甚至懷疑連串案件背後,有習近平政敵的報復黑手。

英媒:中國黑客攻擊印度機構

美國網路安全公司「火眼」(FireEye),上個星期五發佈消息說,在過去幾年來一個不知名駭客團體,對70多家印度機構發起了攻擊,這個團體「幾乎確定」位於中國大陸。

英國《金融時報》21號報導說,黑客團體瞄準的目標,包括印度的政府部門和大學等機構的僱員,還有印度境內致力於西藏相關問題的活動人士,目的在於收集戰略性和商業敏感性資料。

報導說,這類舉動可能加劇中國和印度之間的緊張關係。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