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批女游骑兵毕业 创造历史

【新唐人2015年08月22日讯】周五,两名女兵正式从美国陆军游骑兵菁英学校毕业,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批完成游骑兵训练和考核的女特种战士。

周五,25岁的上尉哈弗和26岁的中尉格里斯特,参加陆军训练基地举行的毕业典礼。

哈弗与格里斯特均毕业于美国西点军校,如今二人又同时通过了以“魔鬼训练”著称的游骑兵学校考核,从400名士兵中脱颖而出,并与另外的94名男兵一起,带上了令他们骄傲的游骑兵臂章。哈弗与格里斯特也因此成为史上首批女子游骑兵。

美国陆军上尉哈弗:“我想说能成为游骑兵学校的历史真的感觉很棒。所以与这些坐在我身边的男兵们一同毕业,和90多位的游骑兵明天一起毕业,绝对是我人生中的一个亮点。”

美国陆军中尉格里斯特:“当你的分队需要携带2000发子弹,或者你是在武器分队并且需要扛两挺机关枪的时候,环顾四周时却发现你们只有10个人,这时候突然间所有的男兵都完全不在乎你是个女人了。”

毕业这天,美国国防部长也特地向哈弗与格里斯特打来电话表示祝贺。

虽然根据美国当前的规定,女兵依然不能加入著名特种部队第75骑兵团参与一线作战,不过今年秋天,国防部有可能重新检视这项规定并做出调整。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