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首批女遊騎兵畢業 創造歷史

【新唐人2015年08月22日訊】週五,兩名女兵正式從美國陸軍遊騎兵菁英學校畢業,成為美國歷史上,第一批完成遊騎兵訓練和考核的女特種戰士。

週五,25歲的上尉哈弗和26歲的中尉格里斯特,參加陸軍訓練基地舉行的畢業典禮。

哈弗與格里斯特均畢業於美國西點軍校,如今二人又同時通過了以「魔鬼訓練」著稱的遊騎兵學校考核,從400名士兵中脫穎而出,並與另外的94名男兵一起,帶上了令他們驕傲的遊騎兵臂章。哈弗與格里斯特也因此成為史上首批女子遊騎兵。

美國陸軍上尉哈弗:「我想說能成為遊騎兵學校的歷史真的感覺很棒。所以與這些坐在我身邊的男兵們一同畢業,和90多位的遊騎兵明天一起畢業,絕對是我人生中的一個亮點。」

美國陸軍中尉格里斯特:「當你的分隊需要攜帶2000發子彈,或者你是在武器分隊並且需要扛兩挺機關鎗的時候,環顧四週時卻發現你們只有10個人,這時候突然間所有的男兵都完全不在乎你是個女人了。」

畢業這天,美國國防部長也特地向哈弗與格里斯特打來電話表示祝賀。

雖然根據美國當前的規定,女兵依然不能加入著名特種部隊第75騎兵團參與一線作戰,不過今年秋天,國防部有可能重新檢視這項規定並做出調整。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