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号出现?江泽民中央党校题校名巨石被连根拔除

【新唐人2015年08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文翰报导)自从党媒人民日报一篇批“老人干政”的文章发表后,一系列直接针对江泽民的负面新闻就开始集中出现。除了党媒不断发文继续对江明敲暗打,外媒也突然翻炒江泽民空军政治学院题字被移除的旧闻。日前,海外媒体接到爆料,刻有江泽民题写“中共中央党校”校名的大门巨石,目前已被连根拔除,被指释放不寻常信号。

据博讯接获大陆人士投书爆料,8月21日下午1点左右,爆料人路过中共中央党校南门发现,刻有江泽民题写“中共中央党校”校名的巨石,刚被连根拔除。

根据现场图片所示,该巨石似乎被重型机械设备挖走,现场地面只留下明显而杂乱的车辙印。

此前,署名“顾伯冲”的作者于8月10日在《人民日报》第7版的〈思想纵横〉栏目发表文章,题目是〈辩证看待‘人走茶凉’〉。

文章批评有的领导干部在退位后仍不愿撒手,恋权干政,不但让新领导左右为难,也成为党内团伙、山头的祸根。

文章发表后引起轩然大波,海内外舆论普遍认为这是影射长期干政乱权的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民间倒江舆论也开始渐次升温。

天津大爆炸发生后,海外中文媒体大纪元于8月20日报导称,大陆新浪微博似已经解禁对“起诉江泽民”等敏感信息的封锁。

报导说,在大陆新浪微博搜索“诉江”,出现很多网民近期发布的关于诉江大潮的帖文,以及“全球公审江泽民”、“法办江泽民”、“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横幅图片,包括法轮功学员在海外的盛大游行照片。

有网民帖文称,“摒弃恶党,全民诉江”、“共燃诉江之火,共成审奸之势”、“诉江大潮,民意不可违”、“大势变,中国将现诉江潮”、“形势悄然生变化,大陆突现诉江潮”。

此前,习近平当局今年4月15日公告,大陆法院5月1日施行“有案必立,有诉必应”。海内外法轮功学员迅速掀起在大陆控告江泽民的浪潮。

据海外明慧网统计,从5月底到昨天,明慧网已收到总数超过15万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递交给中国最高检察院、法院的诉讼状副本。而仅昨天一天,即有超过1472人(1252案例)递交诉状控告江泽民。由于网路封锁和信息传输的不便,实际数字不止于此。

8月13日,大陆网民的微信圈突然热传两张图片,一张是四名工程人员正在一座建筑物的外墙,清除中共前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对军队的一段题词,但该题词内容被完全铲除,只剩下“泽民”两字尚未清理完,一位工程人员正在继续清除最后两个字。图片的注解是“五角场空军政治学院,江题词被拿下”。另一张则是带有完整题词的办公大楼。上写“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署名是江泽民。

海外自由亚洲电台和法广等媒体均对此进行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