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號出現?江澤民中央黨校題校名巨石被連根拔除

【新唐人2015年08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文翰報導)自從黨媒人民日報一篇批「老人干政」的文章發表後,一系列直接針對江澤民的負面新聞就開始集中出現。除了黨媒不斷發文繼續對江明敲暗打,外媒也突然翻炒江澤民空軍政治學院題字被移除的舊聞。日前,海外媒體接到爆料,刻有江澤民題寫「中共中央黨校」校名的大門巨石,目前已被連根拔除,被指釋放不尋常信號。

據博訊接獲大陸人士投書爆料,8月21日下午1點左右,爆料人路過中共中央黨校南門發現,刻有江澤民題寫「中共中央黨校」校名的巨石,剛被連根拔除。

根據現場圖片所示,該巨石似乎被重型機械設備挖走,現場地面只留下明顯而雜亂的車轍印。

此前,署名「顧伯衝」的作者於8月10日在《人民日報》第7版的〈思想縱橫〉欄目發表文章,題目是〈辯證看待『人走茶涼』〉。

文章批評有的領導幹部在退位後仍不願撒手,戀權干政,不但讓新領導左右為難,也成為黨內團伙、山頭的禍根。

文章發表後引起軒然大波,海內外輿論普遍認為這是影射長期干政亂權的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民間倒江輿論也開始漸次升溫。

天津大爆炸發生後,海外中文媒體大紀元於8月20日報導稱,大陸新浪微博似已經解禁對「起訴江澤民」等敏感信息的封鎖。

報導說,在大陸新浪微博搜索「訴江」,出現很多網民近期發布的關於訴江大潮的帖文,以及「全球公審江澤民」、「法辦江澤民」、「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橫幅圖片,包括法輪功學員在海外的盛大遊行照片。

有網民帖文稱,「摒棄惡黨,全民訴江」、「共燃訴江之火,共成審奸之勢」、「訴江大潮,民意不可違」、「大勢變,中國將現訴江潮」、「形勢悄然生變化,大陸突現訴江潮」。

此前,習近平當局今年4月15日公告,大陸法院5月1日施行「有案必立,有訴必應」。海內外法輪功學員迅速掀起在大陸控告江澤民的浪潮。

據海外明慧網統計,從5月底到昨天,明慧網已收到總數超過15萬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遞交給中國最高檢察院、法院的訴訟狀副本。而僅昨天一天,即有超過1472人(1252案例)遞交訴狀控告江澤民。由於網路封鎖和信息傳輸的不便,實際數字不止於此。

8月13日,大陸網民的微信圈突然熱傳兩張圖片,一張是四名工程人員正在一座建築物的外牆,清除中共前總書記、中央軍委主席江澤民對軍隊的一段題詞,但該題詞內容被完全剷除,只剩下「澤民」兩字尚未清理完,一位工程人員正在繼續清除最後兩個字。圖片的註解是「五角場空軍政治學院,江題詞被拿下」。另一張則是帶有完整題詞的辦公大樓。上寫「政治合格、軍事過硬、作風優良、紀律嚴明、保障有力」,署名是江澤民。

海外自由亞洲電台和法廣等媒體均對此進行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