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尼斯顿婚后首度现身 明艳动人

【新唐人2015年08月21日讯】刚刚度完蜜月的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8月19日在婚后首次公开亮相,为本周末上映她所主演的新片《百老汇风流记》造势。

新婚的安妮斯顿明艳照人更秀出她的金钻婚戒。

安妮斯顿在新片中饰演一名心理医师,有些高傲又挺有趣。

《百老汇风流记》导演Peter Bogdanovich:“我原请她演妻子一角,一起吃午饭时,她说她很喜欢剧本但是想演那个心理医师,我说那当然好,我相信你能演好,她确实做到了,她很有趣。”

《百老汇风流记》展现百老汇导演、演员错综复杂的情爱纠葛,也是詹妮弗•安妮斯顿与欧文•威尔逊继(2008)年《马利和我》(Marley & Me)后第二度在大银幕合作。

好莱坞男星Owen Wilson:“《百老汇风流记》是由彼得•博格丹诺维奇编剧并执导的,这部电影被讨论了很长时间,是一部复古的荒诞喜剧。”

《百老汇风流记》是与伍迪艾伦同辈的76岁导演博格丹诺维奇自编自导,睽违十多年重返大萤幕之作,手法轻盈有趣。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