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女时代》看好 有望攻进金马奖

【新唐人2015年08月20日讯】被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上映后,首周票房冲破7千万。影片男女主角王大陆和宋芸桦,特别在七夕情人节举办粉丝见面会,与粉丝近距离接触。

电影《我的少女时代》男女主角王大陆和宋芸桦一出现,粉丝尖叫声不断,上映一个星期,票房冲破7000万,特别在情人节举办粉丝见面会,粉丝赠送玫瑰花和大陆妹表心意,也好奇,现实世界里,王大陆和宋芸桦的心仪对像,又是哪种类型。

艺人王大陆VS. 宋芸桦:“乖乖的女孩我都满喜欢,(那芸桦要不要讲一下,你喜欢男生的类型)我觉得阳光然后幽默,然后跟他相处在一起很自在,很开心的就可以,(那大陆怎么样)大陆喔,大陆当然很好,但是现在太多大陆妹在我旁边,我有点紧张。”

电影《我的少女时代》片段:“女生哪是很难捉摸的,我们说说没事,就是有事。”

以怀旧爱情校园青春喜剧为背景的《我的少女时代》,唤起不少观众的少女心,艺人六月意外翻出国中旧照,卷卷的短发、大框眼镜,就像翻版的“林真心”,泛舟哥对徐太宇表白,直呼为什么这么帅,林依晨则说:自己也姓林,我也是林真心。故事里青春羞涩回忆,和观众产生共鸣。

影迷陈同学:“很多曾经做过类似的事情,收集偶像的相片哪,之类的。”

影迷陈同学:“徐太宇说,以后我叫刘德华唱给你听,那边,还满感动的,就是他最后有做到。”

影迷蔡先生:“就是那种纯纯的恋爱的那种感觉,会勾起以前就是高中那种感觉。” [5秒]

艺人王大陆:“(会不会对金马奖有一点期待)嗯,很期待,希望对啊,但是对啊我还年轻,所以我觉得…我可以慢慢来。(会想拿最佳男主角吗)当然会想拿啊。” [11秒]

《我的少女时代》开出亮眼票房,也通过金马奖第一阶段评选,通过的台湾电影还包括《刺客聂隐娘》、《念念》、《青田街一号》、《破风》、《风中家族》等,进入第二阶段复选,入围名单预计10月公布。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