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务局拟更改巴士登车地点 改善服务

【新唐人2015年08月19日讯】纽约-新泽西港务局,位于曼哈顿42街的巴士总站,计划从9月8日起更改部分上车地点,以改善服务,但是大部分乘客还不了解。请看详细报导。

纽约-新泽西港务局(NJ-NY Port Authority)在42街的巴士总站,有Coach和NJ Transit等多种巴士服务,在工作日每天的客流量是22万人次。交通问题,让一些乘客很有意见。

巴士乘客Aberdine:“进入港务局巴士站要5到7分钟,下车也许要用10分钟,浪费时间。晚上匆匆赶来,发现巴士晚点。”

巴士乘客Haydée:“到目前为止还好,但是可以更好,如果这里多一点标牌,告诉哪辆车去哪里。除此之外我都很满意。”

港务局也希望通过在运作过程中的沟通,来因应每天的交通状况。

港务局巴士总站乘客服务主管雷爱霞:“每天都不同。多数时间我们都与其他地方有很好的沟通,没有什么障碍,我们有工作人员来控制,以及与乘客沟通。”

这次港务局综合运行情况和反馈,计划从9月8日起调整部分巴士的登车地点,以提高服务质量。

纽约-新泽西港务局巴士站总经理Diannae Ehler:“这是我们提高服务的下一个步骤,让行程更可靠。预计会少排队,减少拥挤,人们可以早到家。”

港务局不但把更改巴士登车地点的计划放在网上(www.panynj.gov/PABTgates),还通过各种活动广而告之,但是很多巴士乘客仍然对此并不了解。

巴士乘客Lucy:“我没有上去看过,所以不大清楚啊。”

巴士乘客Aberdine:“登车地点要换?好啊!情况会更好吧?”

每个季度,港务局还通过“Commuter Chat”活动,听取乘客的意见,这次更希望乘客在活动中了解巴士登车地点的变更。

纽约-新泽西港务局巴士站总经理Diannae Ehler:“人们可以互动,直接向主管提问题,我们用这些反馈,来提高我们以后的服务。”

9月8日巴士总站实行新计划之后,预计每天有三万名乘客将改变登车地点。

新唐人记者宋升桦、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