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规出台 全州对抗军团病肆虐

【新唐人2015年08月19日讯】今天,纽约市长白思豪在市府签署提案,正式要求对纽约市所有带冷却水塔的建筑进行检测,预防军团病隐患。

纽约市长白思豪:“今天开始,纽约市将变成全美首个,对冷却水塔进行检测的主要城市,以防范军团病扩散。”

白思豪在纽约市政厅签署了866号提案,要求所有楼宇带冷却水塔的业主,都要在30天之内到州卫生局进行注册。新规定要求定期检测军团菌,业主必须及时对被污染的冷却水塔进行彻底消毒。

纽约市长白思豪:“预防是最好的治疗。该法案旨在防止军团菌变种其他病毒爆发前,及时发现并根除。我们将严格执法,如果业主没有按规定达到检测标准,将会面临严厉处罚。”

布朗士冷却水塔携带军团菌而导致军团病爆发,被认为是纽约市有史以来最严重的细菌感染。

截至目前为止,纽约市已有127人感染军团病,死亡人数上升至12人。

新唐人记者楚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