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規出臺 全州對抗軍團病肆虐

【新唐人2015年08月19日訊】今天,紐約市長白思豪在市府簽署提案,正式要求對紐約市所有帶冷卻水塔的建築進行檢測,預防軍團病隱患。

紐約市長白思豪:「今天開始,紐約市將變成全美首個,對冷卻水塔進行檢測的主要城市,以防範軍團病擴散。」

白思豪在紐約市政廳簽署了866號提案,要求所有樓宇帶冷卻水塔的業主,都要在30天之內到州衛生局進行註冊。新規定要求定期檢測軍團菌,業主必須及時對被污染的冷卻水塔進行徹底消毒。

紐約市長白思豪:「預防是最好的治療。該法案旨在防止軍團菌變種其他病毒爆發前,及時發現並根除。我們將嚴格執法,如果業主沒有按規定達到檢測標準,將會面臨嚴厲處罰。」

布朗士冷卻水塔攜帶軍團菌而導致軍團病爆發,被認為是紐約市有史以來最嚴重的細菌感染。

截至目前為止,紐約市已有127人感染軍團病,死亡人數上升至12人。

新唐人記者楚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