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太火 加州大学列入教材

【新唐人2015年08月15日讯】今年艾美奖获最多提名,超火美剧权力的游戏》现在也前进到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该校电影研究课程竟要探讨《权力的游戏》,那学生的反应如何呢?

不只在家看《权力的游戏》,现在学生们在学校还能好好研究这部热播剧集。加州伯克利大学电影研究开课的新课程,要让师生走进中古世纪的奥秘。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电影研究课选修学生Sandra Doyle:“能有机会观赏正在拍摄中的这么流行的电视剧,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学生们也探讨剧中虚拟时代的政治、社会环境和对妇女的价值观,让他们仿佛回到到莎士比亚和古希腊时代。

加州伯克利分校电影与媒体研究教师Justin Vaccaro:“不像一般影集,你会花时间认识剧中人物,他们的生死成败。”

校内的古生物学博物馆有剧中冰原狼的化石,让学生非常兴奋要一探究竟。

加州伯克利分校古生物学博物馆馆长Eric Holt:“真正的冰原狼不像电影中那样,电影里它们像马一样大。真正的冰原狼就比灰狼大一点点。”

而且研究人员还说,电影中的龙应该不存在。

这门课大受学生欢迎,学生们也很期待未来还有哪部热播剧会被选入课程。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