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恐怖爆炸 网友:一小区成废墟 没有活人(视频)

【新唐人2015年08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12日晚11时30分左右,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发生剧烈爆炸,现场升起蘑菇云,数十公里外有震感。陆媒称,爆炸亦导致两公里内的建筑玻璃全部被震碎。还有网友爆料称,塘沽开发区有一个小区已被炸成废墟,没有活人。天津第五中心医院大夫称:伤者太多了,没法统计到底接受了多少伤员。

环球时报报导称,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发生爆炸,具体原因和伤亡情况有待进一步调查。另附近小区家中的门被震掉了好几个,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综合网友反馈,天津塘沽、滨海等,以及河北河间、肃宁、晋州、藁城等地均有震感。

网传一个小区在爆炸中沦为废墟,网友“SPF攻”发帖称,“塘沽开发区那里都有小区被炸成废墟了,没有人活,一个小区全灭!”

中国地震台网表示,从波形记录结果看,第一次爆炸发生在8月12日23时34分6秒,近震震级ML约2.3级,相当于3吨TNT,第二次爆炸在30秒种后,近震震级ML约2.9级,相当于21吨TNT。

澎湃新闻报导称,爆炸点附近停放的车辆仍在发生爆炸,据估计现场火势还将持续至少两个小时。爆炸点两公里内的建筑玻璃全部被震碎,距离事故发生地10公里左右的路段发生了交通拥堵,或将影响早高峰交通出行。爆炸冲击波造成周围遍地狼藉,有汽车受爆炸冲击变相。

网友@帅逼何格发帖说:去了两次警车和救火的,全部死亡,单位的房子都炸平了,房盖都掉下来了,这是引发的二次爆炸,第一次爆炸是七号门与八号门中间的化工库。

不过有网友发出的视频有三次爆炸。

视频

天津三次爆炸(视频)

天津港口医院工作人员透露,截至目前,已送进300至400名伤员,均在急救室内进行紧急处理。天津第五中心医院大夫称“没法统计接受了多少伤员,伤者太多了,很多被高温灼伤的。”

据天津市公安消防总队消息,8月12日,爆炸发生后总计38辆消防车赶往现场,23时06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23时30分左右,现场发生爆炸,2名官兵失联,4名受伤。12日23时40分再次有35两消防车赶往现场,13日将继续增加救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