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社媒诉苦孕吐 竟藏广告被删帖

【新唐人2015年08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名媛卡戴珊再度怀孕,在社交媒体吐槽自己的孕吐,这一消息暗藏的广告,涉嫌不当引导,在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的要求下,已经被删除。

《华盛顿邮报》8月11日报导,再度怀孕的卡戴珊(Kim Kardashian)日前在Instagram发帖并转载到自己的推特账户,贴文说:“你听说过吗?你们知道我孕吐已经非常严重了。”随贴的照片中,除了卡戴珊本人,还有一个美国Duchesnay制药厂生产的DICIEGIS药瓶。

卡戴珊的Instagram账号有4200万追随者,推特账号也有3400万追随者,卡戴珊的贴文引起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的注意,因为DICIEGIS尚未进行怀孕妇女服用可能引发的并发症测试,而且这种药并不推荐对药物敏感的妇女服用。“社交媒体的贴文,怎么说呢,完全忽略了所有风险信息。”FDA处方药推广部主任Robert Dean在一封给Duchesnay制药厂的信中说。

Duchesnay制药厂发言人Laney Landsman表示,卡戴珊是该药厂的付费代言人,她确认卡戴珊的网帖已经立即被删掉了。

卡戴珊的长女:小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