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8月15日健康讲座 谈视力 关节 妇女病

【新唐人2015年08月12日讯】南加州中国大专院校联合校友会将于本周六8月15日下午,在洛侨中心举行健康讲座,邀请四位专科医师来讲解医学新知及预防保健之道。

8月15日将举行的健康讲座总共有四大主题,包括:妇女疾病预防、膝关节视力保健和解密心脏猝死-了解射血分数。

健康讲座主题
冯良彦医师:妇女疾病预防。
许志行医师:膝关节保健。
林碧莲医师:视力保健。
刘秀实医师:解密心脏猝死-了解射血分数。

这次讲座是专门为中老年人设计的。

活动召集人谢静华:“因为中老年人很多器官肌肉都会退化,所以满适合中老年人听。很多长辈膝关节走路都有问题,针对膝关节的问题请医师特别来教我们怎么样保养、怎么样去复建”。

主办此活动多年的联合校友会希望更多人能重视保健及预防。

南加大专联合校友会会长许嗣尧:“我们非常关心大家的健康所以每年举行健康讲座。”

前100名来宾在抽奖后可能有机会享有免费颈部超音波、心电图检查及礼品赠送。

时间:8月15日 (星期六)下午ㄧ时至五时
地点 : 洛侨中心会议室
9443 Telstar Ave., EL MONTE, CA 91731
电话:(213) 452-4016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