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民漫画曝酷刑 回看中共虐杀法轮功

【新唐人2015年08月12日讯】这两天,中共官媒罕见报导一名山西男子刘仁旺的经历,他在中共刑讯逼供下,蹲了五年牢狱,透过不断上诉无罪出狱后,让人画下他在狱中被酷刑折磨的场景,令人触目惊心,官媒也评论,若漫画是真的,就是依法治国的忧伤。但其实,这样比起满清十大酷刑,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场景,至今仍存在于中国大陆,尤其不知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酷刑折磨致死。

关在狭小铁笼,开水烫头不让睡觉长达八天﹔吊起来电击至昏迷﹔锥刺十指两小时,六幅简单的手绘漫画,刘仁旺道出暗无天日牢房内的酷刑折磨。陆媒9日报导,山西男子刘仁旺,在刑讯逼供下经历五年冤狱,改判无罪后,他让画家画下这堪比满清十大酷刑的场面。

但其实这景象,至今仍在中国黑牢里上演,其中最惨烈的莫过于酷刑虐杀法轮功学员﹔因修炼法轮功多次遭绑架的活跃女博主“越狱档案”黄潜,也曾写成“古拉格回忆录”,自述被非法关押期间,遭受令人发指的酷刑折磨甚至性摧残。

黄潜好友广东广州市法轮功学员赵愉:“她跟我说过,被剥光衣服,然后用烟头烧她大腿的根部,还有用玻璃划她的身上,划她的下体的隐私处。用鞋子抽她的脸,然后整个人的脸给打的都变形了。在12月份的时候,很冷的天气,在天安门派出所就把她淋水淋湿了以后用电棍来电她,用圆珠笔扎她的手,扎她的指甲。”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被非法关押迫害致死的1347名法轮功学员当中,有79%因各种酷刑折磨,离开人世。黄潜也在回忆录提到,广州天河看守所“穿针定镣”的酷刑,给她的身体造成了永久性的伤害。

赵愉:“就是那个脚上带着那个大铁镣,然后呢把手上的手铐就穿过脚的镣,那个人是被强制弯曲的,整个人直不起身子,像一个虾米一样弯着,坐着或者是躺着一直是这种体型。然后大概经历了一个多月的时间,那个腰椎啊,整个人的脊椎都会变形,因为长期被固定成这种形状呢,就会全身痛啊,她就跟我说过这个情况。”

国际人权组织“人权观察”五月发布的中共公安酷刑报告中,从数百份法院判决书中,证实中共存在老虎凳、手铐勒进肉里等酷刑,同时关注建三江事件中被打断肋骨的维权律师。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