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特工》将上映 揭秘电影幕后

【新唐人2015年08月11日讯】由华纳兄弟(Warner Bros. Entertainment, Inc.)出品的动作冒险喜剧《秘密特工》(The Man from U.N.C.L.E)8月14号将在全美上映,今天进行了纽约首映。剧中惊险欢乐的情节及幕后故事,今天带您来抢先看。

影片根据上世纪60年代电视剧改编而成。亨利•卡维尓和艾米•汉莫分别饰演CIA特工,联手阻止冷战中的各种事件和争端。

Armie Hammer:“这一切与你有关,作为一个独立的人有能力主宰世界,别指望任何人,就做你自己。这是你的世界,主宰它,支配它,放手做吧。”

影片中Vikander飙车的场面,让观众觉得很新奇。

Alicia Vikander:“我们都没驾照,但还是尝试驾车,当然这很危险。”

Alicia Vikander:“剧中大家都身怀绝技,但是我想就算有驾照也没人能做出电影中Gaby所做的,我们请来一些给电影《速度与激情》做特技的人,他们坐在我的车顶上,然后我在车里假装做一些很惊险的动作。”

为了更好的深入角色,演员们从杂志和老电影中获取灵感,六七十年代的装束,雍容华贵。

电影中部分取景在意大利,唯美的风景和美食,让演员们非常享受。

Alicia Vikander:“在罗马取景,这可能是拍电影最好的选择。另外我很喜欢那不勒斯。”

秘密特工》8月14号将在全美上映

新唐人记者楚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