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迪勒彻夜狂吹 外媒大量关注

【新唐人2015年08月09日讯】苏迪勒彻夜袭卷台湾,威力强大引起各国媒体关注。除了美国CNN和英国BBC之外,连俄罗斯、法国、澳洲、越南的媒体都进行报导。外国记者还在风雨中连线,亲身感受苏迪勒威力。

ABC记者Neal Karlinsky:“苏迪勒台风正在袭卷台湾,现在情况非常火爆,这里有好几棵树倒掉,要站着非常非常难。”

美国ABC记者连线台湾台风实况,直呼站着都难,苏迪勒彻夜狂袭台湾,树木东倒西歪,大片铁片被风雨吹落地面,大浪翻过防波提,美国媒体CNN也几乎整夜连线报导。

CNN主播:“我很惊讶你还在街上,那当你开车的时候,你看到了什么?”

CNN记者:“嗯,有树倒掉,在路上开车很困难,就像我说的,现在街上没什么人。”

不只美国媒体CNN,这次苏迪勒威力之大,受到俄罗斯、越南、澳洲、法国等国媒体关注。

民众被风吹的跌坐在地上、或是躲在巴士站牌后躲避强风,英国《每日邮报》大量图片报导苏迪勒袭卷台湾。美国媒体AccuWeather说,苏迪勒是2009年莫拉克以来最强的台风。BBC更直接下标“致命台风苏迪勒猛击台湾”。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